碎语寒妆

随便写写,口味杂乱,谢看官姥爷赏光

【祝白】前任调查问卷 by寒妆

*旧稿
*ooc崩坏,瞎瘠薄乱写
*看在发了这么多粮【虽然是旧稿】的份上,大家吱一声?

********
『羲王卷』

使用需知:本问卷专为前任填写,请就双方关系与目前状况慎重考虑,如因填写问卷造成各种不可预料的后果,问卷一概不负责。

—基础篇—

1.双方姓名?
白永羲 祝羽弦

2.上一题太无聊了,说说你从前对对方的称呼吧。
祝王 祝羽弦

3.对对方的第一映像。
花心凤凰男

4.如果把对方放进你最近沉迷的游戏、小说、电视剧里,他大概是什么人设。
别作践人设

5.用一种颜色形容对方。
胭脂

6.觉得什么样的人适合和他谈恋爱?
除我以外谁受得了他

7.如何看待对方对上一题的回答。
未曾看见

8.今天天气如何?
南境小雨

9.最近在听什么歌?

10.说一件最近发生的很有趣的事情吧。
他和我说小拳拳。

—温故篇—
你可以拒绝回答,但你回答每个问题必须摸着良心说话。

11.可以想起来当初在一起的情形吗?
无法用语言描述

12.如果为当时的情况选一个BGM,你会选择什么?
你有病啊

13.恋爱时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与平日无二

14.分手的情形还记得吗?
他突然跑过来锤小拳拳,忍不住和离

15.如果对方当时选择挽留,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不可能

16.是否有什么时候,想到“如果他还在我身边就好了”。
没看见他的时候

17.有没有什么时候,想到“哈哈哈哈哈还好分手了”?
他锤小拳拳还要我哄他

18.你对他哪句话映像最深,是在什么情况下说的?
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

19.如何评价对方在这一段恋情中的表现。
不错

20.你觉得他能找到更好的恋人吗?
不能

—知新篇—

21.觉得自己和从前有哪里不同?
更加清净

22.对方呢,又发生了什么变化?
大概是没有的

23.有没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想和他说。
都和他说了

24.请描述对方一个优点。
脸皮比较坚韧

25.顺便描述自己一个缺点。
他精通的东西自己专而不精

26.在对方所有的恋爱中,你最看好他和哪个人?

27.问卷想不出问题了,问对方一个问题吧。
还抽风么?

—不知道什么篇—

28.自己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
钟离梓那个穷书生离锦锦远一点

29.如果条件允许,最想和对方一起做什么?
什么都不做,互相挨着

30.你愿意和他一起做29题回答的事情吗?
未曾看见

31.当初的你对双方做过最美好的期待是什么?
他在我身边

32.你还记得他让你最动心的那一刻吗?
批公文,转头发现他在身侧

33.送过对方什么礼物?

34.曾经说过的情话,哪句映像最深刻?
结发与君知,相要以终老

35.这句话你对别人说过吗?
不会

36.哈哈哈哈反正你们已经分了,来,一起说分手快乐。
不说,于心有愧

『祝王卷』

使用需知:本问卷专为前任填写,请就双方关系与目前状况慎重考虑,如因填写问卷造成各种不可预料的后果,问卷一概不负责。

—基础篇—

1.双方姓名?
祝羽弦 白永羲

2.上一题太无聊了,说说你从前对对方的称呼吧。
羲王 白永羲 永羲 媳妇儿 心肝 宝贝儿 娘子 床上说的太多了这会儿记不清啊

3.对对方的第一映像。
迂腐古板的小正经

4.如果把对方放进你最近沉迷的游戏、小说、电视剧里,他大概是什么人设。
自然是冰山冷美人

5.用一种颜色形容对方。
靛青

6.觉得什么样的人适合和他谈恋爱?
我这样的

7.如何看待对方对上一题的回答。
到时候看看

8.今天天气如何?
云京天气不错

9.最近在听什么歌?
伤心的时候该听情歌

10.说一件最近发生的很有趣的事情吧。
我对他说小拳拳

—温故篇—
你可以拒绝回答,但你回答每个问题必须摸着良心说话。

11.可以想起来当初在一起的情形吗?
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

12.如果为当时的情况选一个BGM,你会选择什么?
今天你要嫁给我

13.恋爱时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喂狗粮电灯泡模式

14.分手的情形还记得吗?
我和他说小拳拳,他立马要跟我和离

15.如果对方当时选择挽留,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提出和离的不是他么

16.是否有什么时候,想到“如果他还在我身边就好了”。
任何时候

17.有没有什么时候,想到“哈哈哈哈哈还好分手了”?
喝花酒逛花楼和红颜知己畅谈人生的时候

18.你对他哪句话映像最深,是在什么情况下说的?
我只有你一个

19.如何评价对方在这一段恋情中的表现。
很乖

20.你觉得他能找到更好的恋人吗?
什么?我不是最好的吗?

—知新篇—

21.觉得自己和从前有哪里不同?
身边没了他

22.对方呢,又发生了什么变化?
身边没了我

23.有没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想和他说。
其实每次钟离梓那家伙能和锦锦传情都是我在暗中搭线

24.请描述对方一个优点。
柔韧性好

25.顺便描述自己一个缺点。
你觉得我有么?

26.在对方所有的恋爱中,你最看好他和哪个人?

27.问卷想不出问题了,问对方一个问题吧。
现在认错还让我进羲王府么?

—不知道什么篇—

28.自己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
春天种下的白永羲秋天能收获

29.如果条件允许,最想和对方一起做什么?
先哗——再哗——然后哗——最后哗——就行,不贪心

30.你愿意和他一起做29题回答的事情吗?
分隔两地,看不见啊

31.当初的你对双方做过最美好的期待是什么?
老婆孩子热炕头

32.你还记得他让你最动心的那一刻吗?
大冬天抱了抱我发现衣服穿太少,解下自己的斗篷给我

33.送过对方什么礼物?
啧我不就是最珍贵的礼物么

34.曾经说过的情话,哪句映像最深刻?
他从不说,都是行动派

35.这句话你对别人说过吗?

36.哈哈哈哈反正你们已经分了,来,一起说分手快乐。
待会儿就复合

评论(12)

热度(85)